close

嘖嘖嘖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出現在這裡
因為都一直在"非死不可"

好吧 我的北鼻們都知道我踏入了新人生
每個人都很貼心 真的
默默的低調了很久
終於 又要再踏入另一個階段了

只能說人生真的不可預期
當走到分岔路時
就只能二選一
當我選擇了 我也會努力走下去

現在的我 往了截然不同的方向去
我想會是辛苦又甜蜜的

女人 很謝謝妳一路的支持
雖然好像也沒支持什麼
但起碼妳的態度是我穩定的來源
妳才知道妳有多重要吧

我最親愛的家人們 我愛的人 以及陪伴我身邊的北鼻們
好開心你們一直在我身邊 陪我走這段路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有勇氣
你們也知道 我畢竟是個俗辣
沒有你們 怎麼會有現在的我

不知不覺又變成感謝信了
這樣好像不太對
應該是預告才對
過一陣子之後會把最近的生活
再慢慢PO上來
到時候主角可能就不是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inth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