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妳專屬於我的文章
真的讓我感動到久久不能自已
許多回憶都湧上心頭

從最初的認識 到最後分開前的一餐飯
這中間 有多長的時間 就有加倍的回憶
而從最後一次的見面到現在
又有多長的時間 卻因為不同的生活讓我們成長不少

說真的 比起以前的妳
現在的妳真的讓我驚訝很多
雖然妳的大膽是因為少根筋
雖然妳的冒臉是因為好奇心
但現在的妳 卻多了一份有經歷過的成熟
我很開心這一點
以前的妳就像張白紙
不敢讓妳被沾染到汙點 也盡力保護妳
而現在卻像是沒沾到汙點 卻擁有許多色彩的一張紙
妳從以前就很堅強 但現在卻更加的獨立
我真的以妳為榮 
妳比我還成功的擁有另一種生活 特別的回憶
等妳回來 我真的要好好的抱抱妳

妳也別懷疑 妳的位置也沒變
無論是我心中 或是我們這一群的心裡
妳還是擁有屬於妳的位置
我們都是無可取代的
屬於我們的回憶 總是會在言談間裡流露
沒有特地彩排 總是自然而然的講到妳
妳的點點滴滴 還是要靠妳自己回來證明哦
因為妳知道的 我們也是自然而然的抹黑妳
都沒變 就像以前一樣
無論是 摔倒 吃飯 逛街 男人 等等的話題
都可以很順便的把你加進去
所以熊寶貝沒見過妳的人 但妳的事卻聽到不少
我會留時間給妳好好澄清的 
我等妳回來 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inth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