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最近的我心情頂呱呱
說忙 也不知道忙什麼
只覺得24小時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大概是我分配的很好吧

這陣子人不在家
所以沒上網也沒上線 好像失蹤那樣
但基本上專線24小時全面服務
整個五月可說是都在照顧我們家老人寶貝們
除了生個曾孫這種事 其他我都可以討好
所以老人寶貝的撒嬌病我全盤接受
乖 孫女惜惜

整個五月也玩的不少
熊寶貝很喜歡帶我四處走
我們一起去看了幾部電影
也一起走了很多地方
然後兩個人不停的打呵欠愛睏
熊寶貝也一起跟我上台中
被鄧北鼻的瘋狂和演技給嚇到
不要害怕 他只是瘋狂了點 但不會咬人
很可惜 台中行沒照相 嘖 失策
而且天黑黑 連夜景一顆燈炮都看不到
算了 還有下次機會
貝貝 妳等我吧
你家寶貝的吶喊很深入我心
希望下次能再聽一次

這次我的紀錄是到台中
我很佩服我自己
希望被我卡位的台中爸爸不要生氣
熊寶貝 我們要一起踏遍台灣哦

最後 我必須要說
女人 我真的好想你
我們整個見不到面
但我很期待牛腩麵
我們快一個月不見了吧
我想再摸摸你的滑嫰腳腳
看你對我一直靠北
然後強迫我聽你戀情史的臉
女人 你真的很可愛
也會愈來愈可愛
等我回家 你一定要讓我好好抱一下哦
我們約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inth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