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無論在什麼時候
總有你們在身邊
生活的每分每秒
總是有人分享
就算是獨自在外
也不覺得很難熬
因為我知道
我有你們在身邊

這次回來以後
我看得比以前還淡
學會不計較生活中的鎖事
但是 也更懂得珍惜

有人問過我
我怎麼知道他會是個好麻吉 好朋友 值得深交的人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是 大家現在還會在一起 那就是了
曾經發瘋的以為 回來以後可能一個朋友也沒有了
但老天爺對我很好
把你們留在我身邊
讓我覺得溫暖多多
我很感謝我這麼幸運
擁有你們

我知道我的文字無法表達我內心深厚的感激
但 我還是要說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小女子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inth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