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的 好幾天前的
我的MSN罷工了

無奈
其實你們給我的訊息我看到了
但是 無論我怎麼努力回
訊息就是送不出去
無止盡的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至收訊者"

我砍掉重灌
我重開機
我殺毒

但 它 好一個MSN
依然無動於衷

它沒有要理會我的意思
它絲毫沒心軟
它不理會我的哭天喊地
它不理會我的恐嚇威脅
它 只堅持做它自己

好吧 我放棄了
對不起了 朋友們
我鬥不過它
只能看著你們的訊息而做不出回應
請原諒我
但我還發現了
原來對方密我 我又馬上回 還是可以回
但是過了時間 想回就又回不了了
連想找個人聊天 訊息都送不出去
是想要我與世隔絕
還是多花電話費呀
MSN 你心機太重了

但MSN沒算到我會在無名攻擊它吧
我們還是可以在無名聊的
請大家 忙碌一點
在無名留話吧
等我的MSN又願意理會我時
大家再在MSN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inth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