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系列懸疑推理小說

「詭屍」我帶有點驚訝的狀態把它看完

「夜葬」是有點毛毛的推理劇情 我很認真的推理

「樓上的房客」有很多短篇 

「鬼之窯」整個就鬼故事丫 驚驚

「算命」是一本不錯的書 有感覺到報應

還有很多 「血色玫瑰齋」「4號病房」等等等

 

人真的是心理有鬼吧 才會自己嚇自己

壞事做了 會有報應

加上現在科技那麼發達 報應也來的很快

而且可能我太入戲 旁人還說我看書表情超多

姿勢也一換再換

但真的 看完書之後 我的心得只有一句話

「蛤~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ainth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